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薄荷记账

个性化财务数据探索者

 
 
 
 
 

日志

 
 
 
 

薄荷隐私政策  

2018-04-11 19:55: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隐私政策描述薄荷如何收集和使用您提供的信息。

位置服务

我们为手动输入的交易添加和存储地理位置数据。我们会在收集和使用您的位置信息之前向您询问。如果您不希望使用您的地理位置信息,请在设置选项中禁用。

收集和使用信息

我们收集以下个人信息:

1.邮箱地址

2.设备唯一ID

3.设备类型

4.操作系统

我们使用此信息:

1.建立您的薄荷账户

2.发送与您使用本服务相关的警告

当您要求我们删除您的帐户服务,您的数据将被永久地从我们的主要生产服务器中清除,进一步访问到您的帐户将是不可能的。

然而,您的部分数据仍可能保留在我们的备份服务器中。保留这些备份可以确保我们在设备故障或损坏的情况下为您提供持续服务的能力。

跟踪技术

在应用程序中,我们使用跟踪技术,如日志文件。我们使用这些跟踪技术定位和解决应用存在的问题。

安全

我们使用防火墙,加密技术,验证程序,以及其他的技术组合,维护您在线会话的安全性,保护薄荷帐户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

我们加密您的服务密码,使您的密码无法恢复,甚至我们。所有的备份驱动器和磁盘也被加密。

 

  评论这张
 
阅读(21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